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辛崇发

胸中有春天,日月幸福多。

 
 
 

日志

 
 
关于我

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会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日照工作站站长、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山东诗词学会理事、日照诗词学会会长、日照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日照市武术协会副主席、东港区作家协会主席、《海曲》杂志主编、原日照市东港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局长

祝英台近 同调敬张延龙会长  

2015-06-08 14:42:44|  分类: 感事抒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鞍山,初识你,弹起宋时谱。琴动辛家,荷柳共吟曲。扬声豪放弃疾,婉约清照,有风骨、韵含齐鲁。
         帅旗举,继承传统研词,两度聚华宇。昌邑芬芳,“双百”晓光誉。黄河岱岳雄姿,“二安”佳句,看我辈、延龙同舞。

          注:1、张延龙,山东老干部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诗坛》主编;2、马鞍山,指济南马鞍山下的省老干部活动中心。3、 2014年6月25——28日山东老干部诗词学会在济南马鞍山下的颐心苑(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宋词研讨会。会上提出传承“二安”(李易安、辛幼安)词学文化,打造山东和济南诗词文化品牌。会间进行了“二安”词作的创作与艺术研讨,弘扬传统文化,打造齐鲁词学文化品牌。4、2015年6月3日至5日山东诗词学会和山东老干部诗词学会又在昌邑举办了山东词学座谈会,张延龙作了《词的美学特质及沿革》演讲,观念新奇,成果丰富。会间余作《祝英台近 山东词学座谈会感赋》赠张延龙会长,会后张会长作《同调酬辛崇发吟长》信息发来。原玉为:
        麦芒黄,柽柳碧,学步在昌邑。三日匆匆,诗友共寻觅。小词蹊径幽微,意深蕴籍,如身在、水边观鲫。
         众诗友,个个文质彬彬,我心润如蜜。幸会兰亭,似辛李云集。共骧齐鲁诗坛,根深叶茂,更何况、风雷常激。

                              (原创作品,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修改和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